DMJ

很懶,寫文章從不加雙引號和冒號。
(不過是喜歡海飛老師,刻意學習罷了)

【昕雪】【卓陆】《伏夜》叁·暗夜2

 卓陆上线啦

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陆柯燃的日记

  今天孔雪儿回来了,她变成了76号特别行动队第一分队的队长,老刘没有很大的反应,但我知道她的内心一定翻江倒海。

  我们认识了孔雪儿的同事,陈队,叫陈卓璇,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看,她好看得像一幅画。可是她是76号的人。

  今晚我为了更进一步和76号有联系,请了陈卓璇去家里喝酒,后来老刘来了,我在外面抽烟的时候,老刘竟然对她动手了,还见了血,我拉住了她们,陈卓璇也不还手。

  后来我帮她处理伤口,她用瘦得骨节分明的手指搭上了我的手。

  今天的事不要告诉别人。她说。

  我答应了,也没再问,因为她的眼眶泛着红。

  我承认我动了心,是那种怜悯的感觉。

  她实在不像是那种在76号里杀人放火的人啊。我感觉她和老刘之间有故事,或许陈卓璇的身份不简单吧。

  接下来我打算继续接近她。

  

  刘雨昕的日记

  今天是1939年10月14日,雪儿回来了,可她变成了76号的人。

  吃饭的时候她问我还爱不爱她,我没有回答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。我的爱人叛了国。但我不相信这是真的。

  老陈竟然还活着,她成了雪儿的同事,打死我也想不到。晚上我忍不住给了她一拳,可她说她反而舒服了。

  南京沦陷,上海也变成了孤城,我爱的两个人都和我站在了不同的阵营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坚持。

  天真的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